经常来逛西贝博客的朋友都知道,小编会分享一些英语学习的相关内容,大家都知道,英语学习并不是我们想想象的那么容易,尤其是对于初学英语的朋友而言,需要先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,而后慢慢喜欢上英语,这需要一个过程,不过话说回来,也别把自己吓着,英语既然是一门语言,就肯定会有方法的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今天,给大家分享一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用的一些句子,来培养自己学习英语的兴趣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希望您能喜欢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What are you doing?
意思是:你在做什么?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用于关心别人的话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,无论是工作职场,还是生活英语都可以使用,张口就来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举个例子: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- What are you doing this evening?
- 你今晚打算做什么?
Where do you live?
意思是:你住哪里?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用于关心别人的话,比如,单位里来个新同事,或者你的一位老朋友搬家了,都可以这么问。文章源自西贝博客-https://qinghe.me/20-simple-english-sentences.html
举个例子:
- Oh, George, by the way, um, where do you live?
- George,你究竟住在哪里?
Where are you going?
意思是:你要去哪里?
用于关心别人的话。
例如,出门见到一位朋友,可以打招呼,问问。
举个例子:
- A car? Where are you going tonight?
- 车?今晚你要去哪里?
I don’t know.
意思是:我不知道。
这句话肯定会经常听到了,比如,你问到别人某些问题的时候,别人可能经常会说,我不知道。
举个例子:
- You think I don't know I'm not a person?
- 你觉得我不知道自己不是人类吗?
I’m not sure.
意思是:我不确定。
生活英语中经常会出现这句话,例如,快放假了,你问对方,你的计划是什么,对方可能会这么回答。
举个例子:
- 'I'm not sure,' she responded.
- “我不肯定。”她答道。
Make sense.
意思是:有意义;理解;讲得通;是明智的。
用以表达对某件事情的确认。
举个例子:
- All of these concepts make sense.
- 这些概念都挺有意义。
How do you feel?
意思是:你感觉如何?
举个例子:
-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e movie?
- 你觉得电影怎么样?
How’s it going?
意思是:情况怎么样;过得怎么样。
举个例子:
- How is it going with your neighbor?
- 你的邻居怎么样了?
Pretty good.
意思是:非常好。
举个例子:
- Pretty good! I'm just doing my homework.
- 非常好。我在做我的家庭作业呢。
Doesn’t matter.
意思是:无所谓。
举个例子:
- It doesn't matter to me what you do.
- 你做什么我无所谓。
I don’t care about it.
意思是:我不在乎。
举个例子:
- But I don't care who knows that the passion was wholly on one side; and I never told her a lie about it.
- 可是我才不在乎有人知道这份热情完全是片面的:我也从来没在这事上对她讲过一句谎话。
What do you think?
意思是:你觉得怎么样?
举个例子:
- What do you think of those old shows?
- 你觉得这些老节目怎么样?
I didn’t catch that.
意思是:我没听清楚。
举个例子:
- I'm sorry. I didn't catch that. Can you repeat it?
- 抱歉,我没听清楚,你可以再说一次吗?
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.
意思是:让我告诉你。
举个例子:
- The grandmother said: "Heidi,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."
- 奶奶说:“小海蒂,让我告诉你一件事。
You’ve got to be kidding me.
意思是:你在跟我开玩笑吧。
举个例子:
- The lab-grown steak is made from 63 percent proteins, 25 percent carbohydrates, 3 percent lipids, 9 percent minerals (and 100 percent you've-got-to-be-kidding-me).
- 实验室培殖的牛排是由63%的蛋白质 25%碳水化合物 3%脂肪 9%矿物质(包括100%你我的玩笑)。
Check it out.
意思是:了解清楚。
举个例子:
- Maybe we ought to go down to the library and check it out.
- 也许我们该去图书馆调查一下。
What have you been up to.
意思是:你一直在忙什么。
举个例子:
-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lately?
- 你最近在忙什么?
You are looking good.
意思是:你看起来不错。
举个例子:
- You are looking good today.
- 你今天看起来很不错。
Let’s talk about.
意思是:让我们谈谈。。
举个例子:
- So let's talk about going to supermarket.
- 让我们谈谈去超市的事。
I really appreciate it.
意思是:真是太感谢了。
举个例子:
- Thank you so much for changing your mind about helping me. I really appreciate it.
- 谢谢你能改主意帮助我。感激不尽。
评论